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熱鬧的新竹生活,各位房東先生小姐們這陣子是不是都忙著簽約呢?
全新的套房乾淨又漂亮,總是吸引著每一位客人的目光,一踏進門嘴角都會不自覺的微笑勾起,而每次故事說到了一半總是會說出最熟悉的一句話「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再搭配一下台灣潮濕的氣候,當年的套房美少女也是禁不起現實的考驗啊!

租房的客人們來來去去,用心維護也難免會因為長時間使用有裝潢的損傷或變色,苦惱的房東們~讓我們來幫您解決困擾,翻修改造!還你漂亮美套房。
 
租約到期囉! 房東太太準備了簡單的打掃工具要整理一番好迎接下位好房客,好常一段時間沒過來看看,一踏進房間瞬間驚嚇120%
NOOOO~~這間是我當初那漂亮房間嗎?!



房客搬家後,宛如颱風過境的現場.....殘留的私人物品不說,白色的牆面有許多髒汙與油印,還有黏貼海報後的殘膠與撕下後連根拔除脫落的油漆。


就更不用提因為長時間堆放物品的牆面,因為日曬與灰塵而顯現神""!


令人頭大的海島型潮濕氣候也讓人驚恐,看看牆壁原本服貼漂亮的壁紙因為潮濕造成產生了一塊塊的發霉印子,壁紙邊緣還有分離捲翹的狀況。


掀開床鋪準備清掃,居然發現到地板貼皮真的"脫皮"!就不提旁邊可能之前有打翻食物還是養寵物讓地板出現了神祕的油汙與霉印,牆面、壁紙、地板三連技的攻擊,這可不是房東太太來簡單打掃就可以解決的,但重頭戲永遠是在最後一刻出現,此時驚嚇值已達160%且回血不足的房東太太抬起頭一看.....


這面水泥牆發生什麼事情!?牆面突起與油漆大塊的剝離,這下子不找水電行來整理不行了,接連要維修的東西越來越多,房東太太推算要整修的明細與要找好幾家不同的行號單位來安排施工,看來要浪費不少時間,就更不用提即將失守的荷包啦!

苦惱的房東太太經朋友介紹與我們進行接洽,時間就是金錢!如何以最低程度的整修,快速恢復原本套房漂亮風貌呢?以最快時間安排到現場實地了解,大樓與房間實體狀況其實還不錯,可以省下不必要的拆除與泥水安排。
首先我們先處理牆面突出與部分裂痕的狀況,主要是因為房子濕氣再加上以前施工後時牆面沒做好妥善處理,只是簡單的用補土蓋過,排除了漏水造成的因素,是不用做敲敲打打的大幅翻修的。


先將把油漆剝落的部分刮除,然後批土修補不平整的部分後再拋磨,塗上底漆後後在依原本風格挑選白色素雅的面漆,完成後就恢復了原本的光滑與平順。


房東太太同層多間套房都屬於素雅清新風格,總不能讓這間風格有落差吧!在地板與壁紙的部分都已同系列、花色做施工安排,由於地板整體狀況不錯,除了破損與部分有清除不完全的汙漬,針對損壞的部分重新貼皮即可。


剝除發霉變色的舊壁紙,並確保牆面完全乾燥後,進行壁紙的鋪貼,為確保新壁紙完成後貼膠過快乾燥造成收縮不均勻的情況,完工後24小時內都要注意通風的狀況,避免造成完工品質不良的情形。



牆面因殘膠、灰塵加上日曬與部分油漆剝離的部分就簡單囉!
以刮刀徹底在清理處刮除乾淨,一樣也是補土再次確保牆面平滑,這樣上完油漆整體視覺才舒服,未來也能避免起泡的狀況發生。


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與金錢成本,輕鬆完成房東太太苦惱的問題,讓我們看看整體整理後的房間全貌,是不是又跟全新的一樣漂亮又舒服了呢!?




大新竹房屋-新竹市 租屋 租屋代管 房屋修繕 03-5360208
各種房屋大小事,大新竹房屋專業服務,了解更多更快的資訊
 
大新竹房屋粉絲團
部落格
 
‪#‎新竹市租屋‬ ‪#‎租屋代管‬ ‪#‎房屋修繕‬ ‪#‎大新竹房屋‬

0 意見:

張貼留言

FB姓名貼

刊登圖文均授權大新竹房屋使用,保有修改資訊權益.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留言

新竹市租屋、租屋代管、房屋修繕需求,歡迎直接電洽,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20:00或利用留言版免費刊登 或可前往大新竹房屋FB粉絲團私訊留下聯絡方式,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新竹市租屋]全新首租經國路典雅優質套房/大新竹房屋-租屋裝修設計套房管理規劃

地址:北區經國路二段 坪數:7坪 租金:8500元 電洽:0966-975087 魏小姐#大新竹房屋 房型:公寓/分租套房  全新裝潢&設備完善&交通便利,生活機能100分。 每戶均擁有43吋液晶電視、雙人獨立筒彈簧床、獨立洗衣機、儲存型電熱...

瀏覽訪客人次

如何知道大新竹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