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地址:東區中央路
坪數:7坪 / 3F
租金:7000元
電洽:0966-975087 魏小姐#大新竹房屋
房型:電梯大樓/分租套房 
 
近巨城、三民國小,電梯大樓傢俱家電齊全,備有洗衣機、烘衣機與飲水機,浴室對外窗通風舒適,傢俱家電齊全~租金包含網路、第四台、水費,電梯大樓靠近巨城、三民國小與傳統市場,趕快來電大新竹房屋 0966-975087 魏小姐 約看喔!


地址:中正路
坪數:16坪 / 10F
租金:16000元
電洽:0966-975087 魏小姐#大新竹房屋
房型:電梯大樓/樓中樓 

中正路商圈正市區,格局方正採光佳!大空間陽台與獨立洗衣機,社區安全管理居住有保障。正市區中正路電梯華廈樓中樓,有獨立陽台與洗衣機,生活機能方便,傢俱家電齊全,可報稅歡迎外商、公司詢問。臨近市政府、城隍廟等銀行機構,熱鬧、方便,滿足各種日常需求。※可報稅,歡迎外商公司來電了解,管理費1300元



地址:東區光復路二段 [已租出]
坪數:10坪 / 10F
租金:10000元
電洽:0966-975087 魏小姐#大新竹房屋
房型:電梯大樓/樓中樓
 
新光三越/巨城商圈‧可寵物漂亮超值樓中樓,電梯社區大樓,木質地板近百貨商圈。傢俱家電齊全,社區安全管理,舒適空間採光好,附有廚房流理台,可開伙才方便!歡迎來電詢問約看。


地址:新竹市北區愛文街 [已租出]
坪數:10坪 / 4F
租金:8000元
電洽:0916-621070 吳先生#大新竹房屋
房型:電梯公寓/分租套房
 
電梯大樓採光好,有陽台與獨立洗衣機、熱水器、洗衣機、冷氣、冰箱等家具一應俱全,歡迎來電預約看屋,心動就快打電話大新竹房屋0916-621070 吳先生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地址:東區南大路 [已租出]
坪數:7坪 / 1F
租金:6000元
電洽:0966-975087 魏小姐#大新竹房屋
房型:公寓/分租套房
 
木質地板近學校,有陽台的超值套房。有對外窗~備洗烘脫衣機,傢俱家電齊全,住戶單純、環境安靜,經濟實惠,歡迎來電詢問約看。



地址:新竹市北區仁德街 [已租出]
坪數:7坪 / 4F
租金:7500元
電洽:0966-975087 魏小姐#大新竹房屋
房型:公寓/獨立套房
 
近北大路城隍廟電梯大樓,有陽台、獨立洗衣機與流理臺,可開伙、乾濕衛浴、家具家電齊全!往市區、大遠百、城隍廟走路就能到,有室內機車停車位,食衣住行都方便。舒適空間,歡迎來電約看。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傢俱使用時間久了難免會變得暗淡並失去光澤,看起來就會顯得老舊,因此做好傢俱保養是很重要的,介紹幾個傢俱保養的小技巧,讓家裡的傢俱都能隨時保有最佳狀態與美感。

1、避免太陽光直射
在陽光長時間的照曬下,會容易使木質傢俱出現裂縫等問題。因此如果傢俱安排放置的位置,最好以日照無法直射的地方為主。
平日為保持通風會經常大開窗戶,這時灰塵容易飛進家中,因此要不定期進行清潔打掃,不然長時間積累下去,這些灰塵都黏牢在傢俱上,一段時間後才想到要清理時,可能就要借助清潔用品更費力氣去清除,還會影響傢俱的整體美觀性。

FB姓名貼

刊登圖文均授權大新竹房屋使用,保有修改資訊權益.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留言

新竹市租屋、租屋代管、房屋修繕需求,歡迎直接電洽,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20:00或利用留言版免費刊登 或可前往大新竹房屋FB粉絲團私訊留下聯絡方式,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新竹市租屋]全新首租經國路典雅優質套房/大新竹房屋-租屋裝修設計套房管理規劃

地址:北區經國路二段 坪數:7坪 租金:8500元 電洽:0966-975087 魏小姐#大新竹房屋 房型:公寓/分租套房  全新裝潢&設備完善&交通便利,生活機能100分。 每戶均擁有43吋液晶電視、雙人獨立筒彈簧床、獨立洗衣機、儲存型電熱...

瀏覽訪客人次

如何知道大新竹房屋?

最新文章